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源線拉力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E001溫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如果把奢侈消費定義為“買自己幾乎不用的東西”,衣服化妝品上好的茶葉咖啡豆這些東西就算花再多錢,只要買回來穿掉吃掉喝掉用掉,就算不得奢侈。而照這個定義,我最奢侈的消費是買本子——漂亮的本子。遇到文具店一定會進去看看,網上也收藏了好幾家賣文具本子的小鋪,看中了買回來,心花怒放地欣賞過封皮封底的設計,摸摸內頁紙張扔進抽屜里……大部分情況下,隔一年拿出來看,那本子上還是干干凈凈,一個字也沒寫。 如今本子的講究也多了:各種品牌,標榜無酸紙、圓角切邊,180度平攤,切口燙金等種種細節,猶記在臺灣誠品書店的文具館,全世界各種品牌的文具擺滿整整一層,無疑是文具控的天堂,臺灣廣告人許舜英曾說自己出遠門旅行時買了兩大包紙巾帶回來,而我幾千里地背回幾個本子幾樣文具,簡直是差不多的神經病。 豆瓣上有小組名曰“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其實這個句式可以在許多場景完美套用:“下載如山倒,看片如抽絲”,以及如我這種——“買本如山倒,寫本如抽絲”。大部分情況下用手機電腦在云端記錄備忘仍是我的第一選擇,因為容量幾近無限而且查詢方便,想找以前的筆記,只要好歹記得其中一兩句當作關鍵詞搜索,立刻手到擒來。而想翻出寫在某個本子上某頁的一段話,可就全靠自己的記憶力和運氣了。 當然還是每天都寫一點兒:一日一頁的手賬,出門旅行用來蓋印章記行程的旅行筆記本,包里總會有筆和A6甚至A7尺寸的小本子,以及……非常無聊又非常正式以至于不方便公開看書刷手機的會議上,一個本子一支筆仍然是把我從這漫長的幾小時里搭救出來的活菩薩。 曾經,手寫是一件理所應當到不會有人特意提起的事,而現在周杰倫有一首名叫《手寫的從前》的歌,沒錯,在BBS已經進入懷舊范疇,而懷舊的起點是DOS和5寸軟盤的數字時代,紙筆之于文字,就像膠片之于電影,已經和20世紀一起打包封存。懷舊黨懷念的只是所謂“感覺”,就像豆瓣上看到有人在網上曬出整架子的DVD,并表示云盤上存再多電影,也沒有DVD拿在手里有實實在在的感覺。電子書和書的區別也是如此——為收納頭疼是另一件事。 越來越多的東西數字化虛擬化的今天,攤開本子寫一行字,心情大概就像上一代人偶爾攤開筆墨紙硯,不過用來徒勞地確認——借用村上春樹在《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里的句子:“并不是—切都消失在了時間的長河里。那時,我們堅定地相信某種東西,擁有能堅定地相信某種東西的自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張中行:自我  這個題目難寫,可是不得不寫,因為想談與己身有關的許多方面,先要知道己身是怎么回事。這顯然不容易。對于有些事,我們有時候感到,不想像是還明白,一想反而胡涂了。己身正是這樣的事物,而且也許是最突出的,可以與“存在”或“有”(其對面的“無”同)并列。比如說,一陣發奇想,想問問,我吃飯,我與某人爭論,總執著有個我,這“我”究竟是怎么回事?正是不問則已,一問麻煩就來了。可以用歷史家的眼看,是由父母那里受生,有生命就有了我。但也有麻煩,是有我的一個重要條件是自己能覺知,受生之后多久能夠自己覺知呢?確定某一剎那,恐怕實驗心理學家也會為難吧?還可以用哲學家的眼看。很多人都知道,笛卡爾是用“我思”證明“我在”的。這顯然也無用,因為思之前已經有了我。不得已,或者只能用敘述事實的辦法,是受生以后,機體生長,感官的收獲漸漸組成覺知(包括分辨實虛和感受苦樂),這覺知由一物和心的整體發出,并進而能夠反照這整體,于是說這整體是“我”,這樣說,所謂自我不過是個能反照的感知系統而已。也可以不學究氣,只由常識方面認知。那就不必問究竟,只看現象。現象,或事實是,古今中外,有數不盡的人,每一個人是個物和心的整體,這整體有獨自覺知的知識和苦樂,就自己覺得這整體是“我”。  神秘,或說有大力的是“覺知”。這神秘是由生命的性質來口生物與無生物的最本質的區別是,生物主動地要求保存、延續、擴充,這主動就是覺知,或慢慢發展為覺知。人類的覺知或者可以算作高等的,它能夠以自己為對象,站在對面反觀覺知。這有時就(www.lz13.cn)像是有了兩個我,如悔的感情就來于,一個明智的我覺得那個胡涂的我做錯了。其實,覺得有我,這我成為對象,如果相信笛卡爾“我思”的判斷,總不得不承認,那覺知不是來自對象的我。總之,“我”就是這樣神妙莫測。  但是它也有不神妙的一面,是一個人無論如何神通廣大,想離開“我”是辦不到的,因為能想和所想都來于覺知,覺知不能離開那個能覺知的整體(即反觀時的“我”)。不幸是這能覺知的整體“生而有欲”,有欲就不能不求,求而常不能得,于是有苦。苦與“我”難解難分,為了離開苦,有些人無力對外,就想在“我”上打主意。如莊子就有這樣的設想:  南郭子綦隱機(憑幾)而坐,答焉似喪其耦(軀體)。顏成子游(名偃)立侍乎前,曰:“何居乎?形固可使如槁木,而心固可使如死灰乎?今之隱機者非昔之隱機者也?”子綦曰:“偃,不亦善乎而問之也?今者吾喪我。”(《莊子·大宗師》)喪我是“我”沒有了;可是還有個“吾”,吾也是我,至多只是個造詣高超的我,可見還是沒有離開我。佛家也有這種想法,認為“我執”是一切煩惱的本原,所以想除煩惱就要破我執。如何破?似乎只能乞援于萬法皆空的認識。如果是這樣,那就又是走向覺知。而覺知,顯然只能是“我”覺知。就我的孤陋寡聞所知,真正喪我,只有一則笑話的故事可以當之無愧。這故事是:  一和尚犯罪,一人解之,夜宿旅店,和尚沽酒勸其人爛醉,乃削其發而逃。其人酒醒,繞屋尋和尚不得,摩其頭則無發矣,乃大叫曰:“和尚倒在,我卻何處去了?”(趙南星《笑贊·和尚》)這自然是笑話;至于實際,蓄發變為禿頭,如果生疑,是只能問,我的頭發哪里去了。這就可見,人,生年不滿百,情況也許如邯鄲盧生之夢,外,環境,內,身和心,什么都時時在變,只有“我”卻像是始終如一,總跟自己的覺知糾纏在一起,除去喪失知覺,是絕不能離開,哪怕是拉開一點距離的。  因此,我們就只好不問究竟,考慮人生問題,對付世間的諸多大事小事,都由自我出發。自我,與身外的無數自我,即他人相比,有類的同點,有個體的異點。如一首二足是類同;同是一首,有大小、胖瘦,美丑等區別,是個體間必有差異。這就自我說,是生來就受“天命之謂性”的制約,只能順受。昔人稱順受為認命,命指命運,包括得于先天和遇于后天的。這里只說得于先天的,也包括無限花樣。不能不化簡,只算作舉例,可以分為身和心兩種。兩方面,都有得天獨厚和得天獨薄的;厚薄之間,自然又必致有若干等級和無限花樣。只說厚薄。就身說,項羽力能扛鼎,西施有沉魚落雁之容,是得天厚;相反,劉伶是“雞肋不足以當君拳”,無鹽甚丑,就得天不厚了。心也是這樣,世間有神童,也不少弱智兒,這是同受自天,而厚薄相差很多。這差異,受生的“我”不當負責,卻不能不承擔。有違公道之義嗎?老子早已說過,“天地不仁(無覺知)”,我們,以及外面的大環境,都來自天,而并非來自公道。如屈原,作《天問》,吐一點點郁悶,結果還是不得不跳汨羅江。所以說,既已有了“我”,這“我”就帶來“天命之謂性”,不幸而不厚甚至很薄,怨,難免,卻沒用,上策是用荀子的辦法,求以人力補天然。如何補?顯然,具體的必千頭萬緒,只好說幾個原則。  一是“順應”。上面已經說過,“我”之來,我不能負責,卻不能不承擔。這里說順應,是要求“知道”有此情況。古今中外許多賢哲都重視這樣的知。深思冥索,所求不過是想了解,外看,大千世界,內省,方寸之間,究竟是怎么回事。有些人明白說出這種心情,如孔子說“畏天命”,斯賓諾莎說人的最上德是知天,等等,都是。知天然后才可以知命。知命,我的理解,可以包括三方面的意義。一方面是外推,姑且限于有生之物,要知道,不只近鄰,如五倫及路人張三李四,就是遠鄰,雞犬蚊蠅,直到單細胞生物,都是在同一個天命的籠罩之下,所謂“民吾同胞,物無與也”,說可憐就同樣可憐。另一方面是知止;就是要安于自己的能力有限,具體說是接受天命而不強求了解天命之所以然。《禮記·中庸》篇就是這樣處理的,它說過“天命之謂性”之后,接著不問“何謂天命”,而說“率性之謂道”,意思是,生之謂性,已如此,逆,無力,也許還有大麻煩,那就順著來吧。對付“我”當然也只好這樣,逆,如自殺。非絕不可能,總是太反常了。還有一個方面是知足,是感知有“我”之后就不要嫌棄。這種態度是由務實的精神來,例如生來不聰明,你嫌棄也不會變魯鈍為聰明,也就只好用莊子的辦法,“知其不可奈何而安之若命”(當然也可以盡人力圖補救)。幸而天命同時也賦予人知足之性,愚而自以為智,中人而自以為至美,老子天下第一,都是這種天性的表現。這種性對天(假定為也有覺知)有好處,是不會有人向他造反;對人也有好處,是集為“我”的一體,由生到死,都親親愛愛。  二是“自知”。這是因為過于在“我”的范圍內親親愛愛,就會如俗話所常說,無自知之明。一個人,得于天,很少能夠,或說不能,獨厚,至厚,各方面都厚;后天也一樣,不可能各方面造詣都最高。不厚不高而自以為厚為高,對人對己都無利,或說有小害甚至大害。所以應該有自知之明。這明來于多往外看,然后虛心比較。其結果就有如把自己放在衡器上衡量,一看明白了,本以為超過一斤,原來只有幾兩。這有好處,一是可以自謙,二是可以自勵。其結果都會是造詣的向上,煩惱的減少。  三是“珍重”。這是由另一個角度考慮的,既然有了“我”。而“我”又至親惟一,而且生涯只此一次,就應該珍而重之。如何珍重?還是率性,盡力求活得好。何謂好?不過是經歷豐富且有價值而已。豐富,有價值,仍需要解釋,為省力,用舉例法,如某甲目不識丁,某乙古今中外讀了數十萬卷書,我們說某乙的生活比某甲豐富;漢武帝大量殺人,司馬遷忍辱寫《史記》,都忙累了一輩子,二人相比,我們說后者的生活有價值。這看法是常識也承認的,好說。難說的是為什么要看重活得好,或說為什么要珍重“我”。可以由認識論方面找些理由。柏克萊主教說存在就是被覺知,羅素認為最確實的所知是感覺所收(構成感知的材料),這能知的顯然是“我”,沒有“我”,外界如何,甚至有沒有,至少是我不能知道了。這是說,“我”最質實。還最親切,因為苦樂、是非等等,都是以“我”為本位的。為本位,就值得珍視嗎?理由難說,只好信任情意,是活得好可以心安,反之就心不能安。人,碌碌一生,瞑目之前,難免算浮生之帳,如果所得(豐富和有價值)不少甚至很多,總比毫無所得好得多吧?有哲學癖的人或者會說,這也是自欺,因為難于證明有究極價值。這是又往上追問天命;我們既已只顧率性,那就珍重自我,算作安于自欺也好。  四是“超脫”。這不是要求如佛家理想的能破我執,而是遇見某種情況,宜于向這個理想靠近。這某種情況指欲的對象利祿之類和欲而不得之后的苦的情緒。人生于世,受天命之謂性的制約,總難免要,或多或少,見世俗的“可欲”而心不能靜。于是而求,世間不只一人,僧多粥少,因而不能常如愿,或說常不能如愿。其后跟來的必是懊喪,苦惱。為“我”的活得好計,這不合算,所以要改弦更張。理論上有抓緊和放松兩條路。抓緊,如果有成的機會不多,就會火上加油,越陷越深。所以不如放松。辦法是跳到身外,視“我”為一般人,一時冷眼看,如叔本華所說,不過都是苦朋友,不如意乃當然,也就可以一笑置之了吧?能夠反觀也一笑是超脫,雖然有近于阿Q 之嫌,如果以活得好為處理自我的目標,就,至少是有時,不能不用它。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快樂與眾樂主義 張中行:粗略認識分頁:123

河南省光山縣北向店鄉,一個在中華歷史上默默無聞的小鄉村,卻在1947年因劉伯承在此遇險,而發生了一起慘烈的遭遇戰,從此名揚天下。 1947年8月,中原野戰軍在劉、鄧率領下,出敵不意,挺進大別山,將戰場引向蔣軍腹地。經3個月的艱苦戰斗,在大別山站穩了腳跟,建立起了根據地。 1947年12月,為擴大根據地,建立戰略縱深,劉伯承率領的指揮部,跟隨1縱前往淮西。 根據當時掌握的敵情,指揮部和1縱選擇的行軍路線,是取道敵人圍攻部署的空隙處,基本上沒有敵情。沒想到,就在指揮部和1縱離開大別山不久,敵人竟然察覺了中原野戰軍的一部分,想要北渡淮河的計劃,并且派遣“五大王牌”之一的胡璉整編第11師,搶先趕往光山縣北向店,并在此東北方向的菜園地區設伏布陣。 12月13日晚,1縱在開進途中,派出的警戒分隊發現了整編第11師的行蹤,縱隊司令楊勇得知后,立刻感到大事不妙。 因為整編第11師部署的陣地,正是劉伯承率領的指揮部在當日將要宿營的地方。 當時,由于部隊為躲避敵人偵察,采用曉伏夜行,且一縱的電臺故障,劉伯承率領的指揮所對敵情不為所知,還是按照行軍方案抵達了菜園。當警衛排長帶著部分人員進入村子探查情況時,立刻發現情況不對,隨即帶領人員退出村子,并將敵情上報給劉伯承。 劉伯承臨危不亂。立即帶著指揮部,轉向趕往2旅的宿營地域--北向店,并令2旅盡快做好戰斗準備,搶占有利地形,與敵人打遭遇戰。 此時,初升的日頭驅散了晨霧,部隊綜合各方情報。發現遭遇的敵人不止是“五大王牌”的整編第11師,還有羅廣文整第10師,同時,在陣地的西北和西面,還有2個團的敵人正在趕來。 原來,白崇禧發現一縱動向后,感覺面對的部隊非同一般,并判斷出中原野戰軍的指揮機關應該在此。于是,蔣介石下令:得劉伯承者 賞洋兩千萬,并嚴令白崇禧親自督戰。 當我警衛部隊部署陣地完畢,敵人的炮火就傾瀉而下。因為是遭遇戰,沒有縱深讓2旅部署,旅指暫時也無法后撤,劉伯承就留在了旅指不遠處。 北向店戰斗,戴潤生率領的2旅,面對三倍于己的蔣軍精銳,在臨時占領的小土丘上,死死堅守了10多個小時,硬是沒有讓敵人前進一步。戰斗最激烈時。劉伯承親自蹲在陣地后數百米處指揮,并鼓勵戰士道:“前方將士同命,我決不后退,我就在你們身后”! 北向店一戰,其慘烈程度,據稱只有上甘嶺戰役可以相比。雖自己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但也給敵人以沉重打擊。傍晚,支援部隊趕到,劉伯承聞知指揮機關已安全轉移,隨即與掩護部隊安全撤出。 蒼山如海,殘陽如血! 此戰29年后的1976年,我滿懷流淌著的紅色基因,以知青的身份,從喧鬧的城市來到這里,在這片鮮血染紅的土地上,歷練了兩年多,切身感受到了農民對腳下土地的依戀,對革命先烈的感恩,和與天俱有的純樸和善良,從中品味出了中華美德的深刻內涵。這也是我人生踏入社會的第一步,并由此走入部隊,走進工廠,走向自我奮斗的遠方,…… 那年我十八歲。 時光又流轉了45年,禁不住大半生對這片土地的魂牽夢繞,和那對昔日鄉間親情的朝思暮想,我又踏著那熟悉的鄉埂小道,回到了這里,回到了這第二故鄉…… 面對物是人非的秋黃田野,我一個人默默地望了很久,走了很遠,心潮跌宕著,浮想聯翩著,最終卻無法釋放出積淀許久的情愫。因為在半個世紀的生涯中,我的人生積淀了太多的情感,太多的冷暖,太多的厚重! 我曾多少次想過,要去報答那些對自己有過恩惠,有過情義,甚至在我磨難時對我溫馨一笑的人!但面對這片厚重的土地,面對那些依然健在的或已經逝去的鄉親,我卻無言相對,不知從何做起。 因為無法報答,內心總有一種歉疚! 夕陽中,我遙望了很久,很久,…… 遙望中,不經然想起了一句話:人間的真情是純靜的,是不計功利的,真情是不求回報的,真情真愛就像太陽照耀萬物一樣,是無私的;愛的唯一期待,就是讓每一個被愛過的人,讓愛在自身滋養,長成參天大樹,然后為萬物遮護風雨,哪怕是一片落葉,也要隨風把情愛帶向四方! 這句話是誰說的,忘記了。 寫于2021年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台南工具機輸入實驗台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台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新竹啟動電流認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南E001溫度檢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59h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