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徐志摩:泰戈爾  我有幾句話想趁這個機會對諸君講,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耐心聽。泰戈爾先生快走了,在幾天內他就離別北京,在一兩個星期內他就告辭中國。他這一去大約是不會再來的了。也許他永遠不能再到中國。  他是六七十歲的老人,他非但身體不強健,他并且是有病的。所以他要到中國來,不但他的家屬,他的親戚朋友,他的醫生,都不愿意他冒險,就是他歐洲的朋友,比如法國的羅曼羅蘭,也都有信去勸阻他。他自己也曾經躊躇了好久,他心里常常盤算他如其到中國來,他究竟能不能夠給我們好處,他想中國人自有他們的詩人、思想家、教育家,他們有他們的智慧、天才、心智的財富與營養,他們更用不著外來的補助與戟刺,我只是一個詩人,我沒有宗教家的福音,沒有哲學家的理論,更沒有科學家實利的效用,或是工程師建設的才能,他們要我去做什么,我自己又為什么要去,我有什么禮物帶去滿足他們的盼望。他真的很覺得遲疑,所以他延遲了他的行期。但是他也對我們說到冬天完了春風吹動的時候(印度的春風比我們的吹得早),他不由的感覺了一種內迫的沖動,他面對著逐漸滋長的青草與鮮花,不由的拋棄了,忘卻了他應盡的職務,不由的解放了他的歌唱的本能,和著新來的鳴雀,在柔軟的南風中開懷的謳吟。同時他收到我們催請的信,我們青年盼望他的誠意與熱心,喚起了老人的勇氣。他立即定奪了他東來的決心。他說趁我暮年的肢體不曾僵透,趁我衰老的心靈還能感受,決不可錯過這最后唯一的機會,這博大、從容、禮讓的民族,我幼年時便發心朝拜,與其將來在黃昏寂靜的境界中萎衰的惆悵,毋寧利用這夕陽未暝的光芒,了卻我晉香人的心愿?  他所以決意的東來,他不顧親友的勸阻,醫生的警告,不顧自身的高年與病體,他也撇開了在本國一切的任務,跋涉了萬里的海程,他來到了中國。  自從四月十二在上海登岸以來,可憐老人不曾有過一半天完整的休息,旅行的勞頓不必說,單就公開的演講以及較小集會時的談話,至少也有了三四十次!他的,我們知道,不是教授們的講義,不是教士們的講道,他的心府不是堆積貨品的棧房,他的辭令不是教科書的喇叭。他是靈活的泉水,一顆顆顫動的圓珠從他心里兢兢的泛登水面都是生命的精液;他是瀑布的吼聲,在白云間,青林中,石罅里,不住的歡響;他是百靈的歌聲,他的歡欣、憤慨、響亮的諧音,彌漫在無際的晴空。但是他是倦了。終夜的狂歌已經耗盡了子規的精力,東方的曙色亦照出他點點的心血染紅了薔薇枝上的白露。  老人是疲乏了。這幾天他睡眠也不得安寧,他已經透支了他有限的精力。他差不多是靠散拿吐瑾①過日的。他不由的不感覺風塵的厭倦,他時常想念他少年時在恒河邊沿拍浮的清福,他想望椰樹的清蔭與曼果的甜瓤。  ①散拿吐瑾,一種藥物。  但他還不僅是身體的憊勞,他也感覺心境的不舒暢。這是很不幸的。我們做主人的只是深深的負歉。他這次來華,不為游歷,不為政治,更不為私人的利益,他熬著高年,冒著病體,拋棄自身的事業,備嘗行旅的辛苦,他究竟為的是什么?他為的只是一點看不見的情感,說遠一點,他的使命是在修補中國與印度兩民族間中斷千余年的橋梁。說近一點,他只想感召我們青年真摯的同情。因為他是信仰生命的,他是尊崇青年的,他是歌頌青春與清晨的,他永遠指點著前途的光明。悲憫是當初釋迦牟尼證果的動機,悲憫也是泰戈爾先生不辭艱苦的動機。現代的文明只是駭人的浪費,貪淫與殘暴,自私與自大,相猜與相忌,飏風似的傾覆了人道的平衡,產生了巨大的毀滅。蕪穢的心田里只是誤解的蔓草,毒害同情的種子,更沒有收成的希冀。在這個荒慘的境地里,難得有少數的丈夫,不怕阻難,不自餒怯,肩上抗著鏟除誤解的大鋤,口袋里滿裝著新鮮人道的種子,不問天時是陰是雨是晴,不問是早晨是黃昏是黑夜,他只是努力的工作,清理一方泥土,施殖一方生命,同時口唱著嘹亮的新歌,鼓舞在黑暗中將次透露的萌芽。泰戈爾先生就是這少數中的一個。他是來廣布同情的,他是來消除成見的。我們親眼見過他慈祥的陽春似的表情,親耳聽過他從心靈底里迸裂出的大聲,我想只要我們的良心不曾受惡毒的煙煤熏黑,或是被惡濁的偏見污抹,誰不曾感覺他至誠的力量,魔術似的,為我們生命的前途開辟了一個神奇的境界,燃點了理想的光明?所以我們也懂得他的深刻的懊悵與失望,如其他知道部分的青年不但不能容納他的靈感,并且存心的誣毀他的熱忱。我們固然獎勵思想的獨立,但我們決不敢附和誤解的自由。他生平最滿意的成績就在他永遠能得青年的同情,不論在德國,在丹麥,在美國,在日本,青年永遠是他最忠心的朋友。他也曾經遭受種種的誤解與攻擊,政府的猜疑與報紙的誣捏與守舊派的譏評,不論如何的謬妄與劇烈,從不曾擾動他優容的大量,他的希望,他的信仰,他的愛心,他的至誠,完全的托付青年。我的須,我的發是白的,但我的心卻永遠是青的,他常常的對我們說,只要青年是我的知己,我理想的將來就有著落,我樂觀的明燈永遠不致黯淡。他不能相信純潔的青年也會墜落在懷疑、猜忌、卑瑣的泥溷,他更不能信中國的青年也會沾染不幸的污點。他真不預備在中國遭受意外的待遇。他很不自在,他很感覺異樣的愴心。  因此精神的懊喪更加重他軀體的倦勞。他差不多是病了。我們當然很焦急的期望他的健康,但他再沒有心境繼續他的講演。我們恐怕今天就是他在北京公開講演最后的一個機會。他有休養的必要。我們也決不忍再使他耗費有限的精力。他不久又有長途的跋涉,他不能不有三四天完全的養息。所以從今天起,所有已經約定的集會,公開與私人的,一概撤銷,他今天就出城去靜養。  我們關切他的一定可以原諒,就是一小部分不愿意他來作客的諸君也可以自喜戰略的成功。他是病了,他在北京不再開口了,他快走了,他從此不再來了。但是同學們,我們也得平心的想想,老人到底有什么罪,他有什么負心,他有什么不可容赦的犯案?公道是死了嗎?為什么聽不見你的聲音?  他們說他是守舊,說他是頑固。我們能相信嗎?他們說他是“太遲”,說他是“不合時宜”,我們能相信嗎?他自己是不能信,真的不能信。他說這一定是滑稽家的反調。他一生所遭逢的批評只是太新,太早,太急進,太激烈,太革命的,太理想的,他六十年的生涯只是不斷的奮斗與沖鋒,他現在還只是沖鋒與奮斗。但是他們說他是守舊,太遲,太老。他頑固奮斗的對象只是暴烈主義、資本主義、帝國主義、武力主義、殺滅性靈的物質主義;他主張的只是創造的生活,心靈的自由,國際的和平,教育的改造,普愛的實現。但他說他是帝國政策的間諜,資本主義的助力,亡國奴族的流民,提倡裹腳的狂人!骯臟是在我們的政客與暴徒的心里,與我們的詩人又有什么關系?昏亂是在我們冒名的學者與文人的腦里,與我們的詩人又有什么親屬?我們何妨說太陽是黑的,我們何妨說蒼蠅是真理?同學們,聽信我的話,像他的這樣偉大的聲音我們也許一輩子再不會聽著的了。留神目前的機會,預防將來的惆悵!他的人格我們只能到歷史上去搜尋比擬。他的博大的溫柔的靈魂我敢說永遠是人類記憶里的一次靈績。他的無邊的想象是遼闊的同情使我們想起惠德曼①;他的博愛的福音與宣傳的熱心使我們記起托爾斯泰;他的堅韌的意志與藝術的天才使我們想起造摩西②像的密仡郎其羅③;他的詼諧與智慧使我們想象當年的蘇格拉底與老聃!他的人格的和諧與優美使我們想念暮年的葛德④;他的慈祥的純愛的撫摩,他的為人道不厭的努力,他的磅礴的大聲,有時竟使我們喚起救主的心像,他的光彩,他的音樂,他的雄偉,使我們想念奧林必克⑤山頂的大神。他是不可侵凌的,不可逾越的,他是自然界的一個神秘的現象。他是三春和暖的南風,驚醒樹枝上的新芽,增添處女頰上的紅暈。他是普照的陽光。他是一派浩瀚的大水,來從不可追尋的淵源,在大地的懷抱中終古的流著,不息的流著,我們只是兩岸的居民,憑借這慈恩的天賦,灌溉我們的田稻,蘇解我們的消渴,洗凈我們的污垢。他是喜馬拉雅積雪的山峰,一般的崇高,一般的純潔,一般的壯麗,一般的高傲,只有無限的青天枕藉他銀白的頭顱。  人格是一個不可錯誤的實在,荒歉是一件大事,但我們是餓慣了的,只認鳩形與鵠面是人生本來的面目,永遠忘卻了真健康的顏色與彩澤。標準的低降是一種可恥的墮落:我們只是踞坐在井底青蛙,但我們更沒有懷疑的余地。我們也許揣詳東方的初白,卻不(www.lz13.cn)能非議中天的太陽。我們也許見慣了陰霾的天時,不耐這熱烈的光焰,消散天空的云霧,暴露地面的荒蕪,但同時在我們心靈的深處,我們豈不也感覺一個新鮮的影響,催促我們生命的跳動,喚醒潛在的想望,仿佛是武士望見了前峰烽煙的信號,更不躊躇的奮勇前向?只有接近了這樣超軼的純粹的丈夫,這樣不可錯誤的實在,我們方始相形的自愧我們的口不夠闊大,我們的嗓音不夠響亮,我們的呼吸不夠深長,我們的信仰不夠堅定,我們的理想不夠瑩澈,我們的自由不夠磅礴,我們的語言不夠明白,我們的情感不夠熱烈,我們的努力不夠勇猛,我們的資本不夠充實……  我自信我不是恣濫不切事理的崇拜,我如其曾經應用濃烈的文字,這是因為我不能自制我濃烈的感想。但是我最急切要聲明的是,我們的詩人,雖則常常招受神秘的徽號,在事實上卻是最清明,最有趣,最詼諧,最不神秘的生靈。他是最通達人情,最近人情的。我盼望有機會追寫他日常的生活與談話。如其我是犯嫌疑的,如其我也是性近神秘的(有好多朋友這么說),你們還有適之①先生的見證,他也說他是最可愛最可親的個人:我們可以相信適之先生絕對沒有“性近神秘”的嫌疑!所以無論他怎樣的偉大與深厚,我們的詩人還只是有骨有血的人,不是野人,也不是天神。唯其是人,尤其是最富情感的人,所以他到處要求人道的溫暖與安慰,他尤其要我們中國青年的同情與情愛。他已經為我們盡了責任,我們不應,更不忍辜負他的期望。同學們!愛你的愛,崇拜你的崇拜,是人情不是罪孽,是勇敢不是懦怯!  十二日在真光講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我有一個戀愛 徐志摩:我等候你分頁:123

專注:用少量時間達成大目標    之前,我寫了有關于我最喜歡的時間管理的秘訣的內容:也就是說,你要認識到時間的使用是一種選擇。那么多的日子和那么多個禮拜都只是張白紙。如果你不喜歡你所選擇的填滿它們的方式,那么,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    有幾位讀者給我寫了信,他們讓我知道,雖然這個想法在抽象的層面上來說是非常好的,但是他們現在的生活依然還是老樣子。而眼下,他們只是東有幾分鐘時間西有幾分鐘時間,卻有著大的目標要實現。因此,我能夠給身處在他們這種情況中的人們什么建議呢?    為了對這個問題提供幫助,我求助于了小說家卡米爾.諾埃.佩格(Camille Noe Pagán)。她的新小說《遺忘的藝術》--講述了兩個朋友以及他們是如何應對其中一個人的創傷性顱腦損傷(traumatic brain injury)的故事--已經由杜登出版社(Dutton)上市出版了。通常情況下,我們會認為作者們都是在某些被遺忘的高塔上長期進行著他們的創作。然而,諾埃.佩格卻是設法利用她的全職新聞工作和照顧她的兩個孩子(年齡分別是3歲和6個月)之間僅存的15分鐘來努力完成她的寫作的。如果你有一個大的目標要達成,卻有一個排滿了事項的日程安排的話,那就嘗試一下她的能充分利用你所擁有的任何時間的秘訣:    1、只要著手去做。"正像大多數的事情一樣,在很短的時間里進行工作是一項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磨練出來的技能。"諾埃.佩格說,"我喜歡利用我可以投入進去的一小塊時間去完成任務--比如說,計算我的收支平衡或是為我所寫的最后一章的內容進行快速編輯。(勵志文章  www.lz13.cn)"如果你想要等待最佳時機,那它將永遠都不會到來。但是,如果你開始去做了,工作就會養育它自身。"開始一個項目需要某些非常強大的動力,所以,當你下一次坐下來再開始工作時,你知道了你并不是從零開始。這會破除掉你的心理障礙,"她說。    2、最少化讓你分心的事情并制定計劃。15分鐘對于寫些東西來說是足夠的,但它并不足夠你既進行寫作又查看你的臉譜社交網站(facebook)。"我是一名電子郵件成癮者,"諾埃o佩格說,"我喜歡閱讀并快速回復電子郵件。這就像是瞬間獲得的成就,這會讓我的收件箱不被未讀郵件填滿。"然而,"就和大多數人一樣,我可以一整天都坐在那里處理電子郵件卻仍然不能完整地停留在這件事上,因此,我訓練自己,當我想要完成某些事情的時候,就最小化或關掉我的電子郵件的窗口;否則,收到新的電子郵件的提示音會太過于迷人了。同樣地,我也會留出一些特定的時間,我知道我會利用這段時間去做一些分散注意力的活動;例如,我在工作日的午餐時間和下午3點左右有一段間歇時間,那時我會讓自己登錄上推特微博(Twitter)看看。"    3、給自己一枚金星。每次你很好地利用了不到15分鐘的一小塊時間時,就給你自己一份小小的獎勵。"我非常熱衷于使用復選框和圖表;我們對于查驗無誤在已完成的事情上做標記都有一種固有的內在動力,"諾埃.佩格說"就我的小說來說,我打印了80張紙,每張紙上都印著小小的代表了只能寫1000個字的'1ks'的字樣(8萬字是一部小書的平均長度),我把這些紙都放在一個箱子里,然后把這個箱子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我之后就這里寫200字又那里寫200字,這看上去好像并沒有多少內容,但是,我知道,每次我這樣做的時候,我讓自己距離完成那些1ks之一就又更近了一步。"    4、不要把完美作為目標。把完成該事項當作目標。當你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時間時,你可能首先會做的并不是懷疑你自己。諾埃.佩格說,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可以幫助她"壓制我內在的批評欲",因此她能夠在不到五個月的時間里就寫出了小說的底稿。"當然,它需要再修改加工--所有的初稿都需要--但我已經清除了主要的障礙,這正是先把小說寫出來的主要意義,"她說。然后,就是利用小塊的空余時間對它進行編輯了。    你已經利用15分鐘的小塊時間實現了怎樣的大的目標?分頁:123

燈光把那人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麥子心里感到有點兒痛,她不知該如何在這個情景下面對自已心中的灝…… 年末,第一次離家在外過元旦,同學們都非常興奮,紛紛計劃如何大玩特玩。然而,麥子卻懶懶地靠在床頭,一點反應也沒有。省城的冬天異常寒冷,她把什么瘋狂、放縱都拋到九霄云外去了,只是一味地不愿動彈。 她靜靜地躺了片刻,還是漫無目的地走出了宿舍。此時,天空正飄著牛毛細雨,她冒雨路過F棟的時候,腳步停下來了。她很想見阿灝,然而,她猶豫了幾秒,腳步加快了,邊走邊幻想灝就出現在后面,叫她,就像過去無數次那樣。她聽到了停住,慢慢轉過身,灝親切的笑容映入她的眼簾,她還他一個淺淺的微笑…… 公交車來了,麥子孤單地上了車,車搖搖晃晃向市區駛去。不久,在這樣一個雨越下越大的省城街頭,她竟然迷路了。 一個人站在馬路中央,身邊車來車往,她卻不知該去哪。在這個時候,她多么希望有一個帥氣的男孩走上前來,就像言情小說寫的那樣,她肯定會乖乖跟他走。然而事與愿違,隨著路旁執勤的交警一頓痛斥,她慌忙逃離那個充滿幻想的地方。 雨水已浸濕著她的頭發,在長長的路上走著,每一步都是積水,但已走到這一步,哪怕變成水鞋,也要走下去。此時天空被蒙上一層黑幕,好在路旁的燈亮了。 她坐上返程的車,在車上接觸到很多同情的目光。難道很憔悴嗎?唉,她只好把身子蜷進座位里,隱入黑幕之中。下車后離學院還有一段距離,猶豫了一陣,她選擇了一個看上去還算老實的農用車車主,而且堅持不關車門,就這樣一路聽著“哐啷哐啷”的車門拍打聲,回到了學院。 宿舍空無一人。麥子這才想起她們全部都有約會,估計是玩一個通宵。她有些凄涼地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她在想,這一年的最后一天,灝為什么不來找我?我要不要去找他?無奈,她只好戴上從灝那兒借來的磁帶,決定過一個一個人的新年。時針已指向十一點,但她還在有所期待地不肯上床睡覺,房間里空蕩蕩的,連嘆息一聲都沒有回音。 灝終于在樓下喊麥子了,麥子迅速跑下樓去。黑夜里看不清他的樣子,只感覺到他那雙很亮的眼睛在注視著她,麥子的臉被燙得通紅通紅。只見灝呑呑吐吐對她說新年快樂,并囑咐她好好休息,然后就離開了。 第二天是新年的第一天,當梅子問她愿不愿去一個男同學家玩時,麥子還是答應了。因為她不能忍受孤單地在宿舍看書。她坐上公交車,又重復了昨晚的路程。她不顧一大堆同學都站著的事實,自己坐了一個位子,她實在太累了。 那個男同學家的擺設還真是與眾不同,可以看出不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他的父親顯然是個有學問的人,一墻的書。只見那個男同學在女同學之間談笑風生,非常投女生的緣。麥子心想:要是灝也是這樣的話,她肯定開心很多。但真這樣灝還是灝嗎?說好不想他,怎么又忍不住? 還忍下去嗎?忍不下了。麥子心底里還是想著灝,那是一種無法抑制的想念。不管他愛不愛她,也不管他會不會嘲笑她,即使明天就會失去生命,她也要沖上前去對他說:我再也不要孤獨! 終于,她撥通了學校的電話,她告訴F棟管理員說:找灝接電話,而且口氣挺堅決。 “喂!” 灝的聲音讓麥子的手在發抖。“我是麥子,在一個男同學家。”“哦。”灝并不驚訝,平平地問:“ 好玩嗎?” “ 不好玩!”“ 不會吧?” 灝笑了笑。麥子鼓足勇氣說:“我有話想對你說。” 灝半天才出聲:“ 你什么時候回來?” 麥子默默無言, 輕輕地放下電話,并吿別同學獨自一人坐車返校。 又是昨天一樣的路線,又是昨天一樣的風景,又是那么多的霓虹燈,又有那么多的人。繁榮的都市,忙碌的人群。但她在想,為什么總覺得自己孤單無助呢?下車后的她百思不得其解,當走到學校門口,她似乎醉了,醉得揺搖晃晃……就在她快到宿舍大樓時,麥子看見了,在學院的燈光下,宿舍大樓門口似乎有個人在徘徊,身影很單薄,燈光把那人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麥子心里感到有點兒痛,她不知該如何在這個情景下面對自己心中的灝,但她還是不顧一切地飛奔過去……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TA415FEF15


台南介質耐電壓檢驗台中工具機輸入驗證
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E001溫度實驗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台北E001溫度測試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

arrow
arrow

    a86d59h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